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原创明信片套装“花与眸”上架http://www.lofter.com/art/product-35287106/

今年遭遇了拖欠稿费的无奈,恐怕春节都回不了家了。只好拿一些未曾商用的图做出这套明信片,听天由命吧。

 

-----更新-----

2017.12.28.中午,正当我心怀绝望、准备批发下个月的泡面时,竟然得到了付款!!!(不过为了经济安全,我还是预定了方便面。)

果然,“ L'humaine sagesse était tout entière dans ces deux mots :Attendre et espérer !(人生的全部智慧就包含在这两个词中:等待和希望!)”

在努力中安心等待,对自己和他人都抱有希望!

米纳桑,真·新年快乐!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