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X.Li的水彩摸鱼-番茄姑娘-今年的番茄季节结束了……因为太阳很大,吃到了很多美味的番茄,真是感激不尽啊!

绘画过程见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2572652

自制32页/64面197mm*144mm水彩本。采用Coptic线装法,用杂牌烂水彩纸做了封套。

自己制作的便携水彩调色盘(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6217296),后来又用热熔胶给调色区做了8个区隔,太好用了。

10元网购了一烧饼包,有了新的随身配置。 

©X. Li

博客: thelittlex.lofter.com

Instagram: @seanleefromchina 

约稿:2811406297@qq.com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