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【水彩涂鸦】《两只小鹦鹉》国产全棉水彩纸+马利国画颜料

画材:

1、国产保定宝虹水彩纸(全棉)200G细纹,画幅165*250毫米——为什么我会用粗紋画人脸、细纹画鹦鹉呢?因为,我当时过于放松,没注意纹理这件事。

2、马利牌国画颜料——浓艳而不注重透明(废话!人家是国画颜料!),完成后属于磨砂感表面(有点像樱花管装水彩颜料绿盒),而不是胶感光滑表面。开花效果明显(见本图极其偷懒的背景)。

3、画笔:国产大白云——最近刚刚用废一支大白云。发现我朝大白云还是有弱点:

(1)含水量较大,不容易控制水份,不容易画浓重颜色,不容易画干笔效果(见非常失败的小树干)

(2)易损耗,也可能是我用得太厉害了,任何笔触都敢用大白云尝试。

但大白云用废了也不要紧,可以修剪作为特种笔触的制造器。

耗时:

1小时。无底稿,直接画。一边继续看美剧Grimm 一边画。编剧好像在多方试探,有点抓不准故事的走向,希望女格林能继续出现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