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只用马利国画颜料藤黄、曙红、酞青蓝+用它们仨调好的深灰

【水彩涂鸦】《我的女神》(不打底稿,直接白纸上色;三原色调色练习)

画材:

1、纸:保定宝虹 全棉水彩纸 200克 粗紋(裁成明信片大小)——为什么总用粗紋画应当使用细纹的题材?因为赠品中粗紋比较多……

2、颜料:马利国画颜料(最便宜、最常见的那种)——藤黄、曙红、酞青蓝三原色调色练习

3、画笔:蒙马特松鼠毛4号,莫奈极品狼毫1/8号

耗时:

1小时45分。边看《园艺世界(Gardener's World)》边画。这真是一个极其放松的好节目。最爱主持人那只如影随形的大金毛Nigel,超级乖+淡定的狗狗——跟我妹相比真是天上地下。

检讨:

由于没有底稿,脸部的型不准确,眼睛一下手就画得过大,位置也稍微偏下,导致其与鼻子和嘴巴的距离显得过于拥挤、局促,鼻子过短,嘴唇薄了。大慌乱,导致更加顾不上画出女神那偏欧化的深邃双眼皮了。眉舒目展、与世无争的女神,被我画成了心机深沉的薛宝钗了……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