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女流氓吐槽:什么?!"男生是否都有处女情结?"——你怎么不先问问女生有没有“处女情结”呢?

遭遇挑衅!竟在我面前讨论这种没人性的话题!lofter居然允许发起这种“话题”?!——好吧,考验我吐槽功力的时候到了!!!

基本上,敢在我面前出现这种处女讨论,都是"作死"的节奏——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学时,某晚同室们讨论这个问题,我承认我是处女,从此被“另眼相看”!

“不是吧,你长得挺清秀可爱的啊……”

“小x你很有魅力呀,怎么会?!”

听到了善良的安慰声。

“……咱们以后还是不要谈论这种话题吧!”

终于有人说了理性的话。

 

处女,是女性 自我保护 的隐私状态,是一种自由,而不是用来做交易的资本或筹码!跟自我要求和个人境遇有关(有些女生从小环境不佳,危机四伏,根本无力自保啊),不是用来应对男性的“情结”的,谁要管这种情结啊?!(这种男性真让我恶心,有时真希望我是同性恋!)中国男性的雄风,难道要靠“处女”才能衬托吗?真是几颗老鼠屎,弄坏一堆绅士的名声。受过平等、公正教育,懂得尊重女性的正常男生也会鄙视、嘲笑这种“处女情结“者。西方男生要是公开谈论这种情结,会被默默认为是天外来客、人类公敌、脑子不正常(对此,我十分肯定)。

 

自嘲为“处女”的我,其实反而(给脸不要脸地)无法接受有“处女情结”的男人。(恶寒)

按道理,处女难道不该赞同男性的”处女情结“吗?这种情结不是对她们有利吗?

——不!因为真的保持处女身的她们,大都是独立、自尊、(最重要的是)强大的女性,跟大多数”非处“女性是一模一样的。处女们基于冷静的观察,选择了自己的人生道路。至于男性的”处女情结“,则是在利用女性的性羞耻和社会上不公正的腐朽观念,干涉女性的人身自由,挑拨离间。

1、”处女情结“者,可能是在性方面太没自信、太害怕被比较,只好去挑一个没有能力比较的、无经验的人——典型欺软怕硬的家伙。感觉迟早会犯“强奸幼女罪”他们只敢与确保完全无经验的女孩发生关系,要保险点而,就只能找很小的女孩,于是犯罪了。我可不是开玩笑(严肃地)。(科普:不管你用不用暴力手段,跟14岁以下的女孩发生关系都是强奸幼女,从重量刑!)他们一旦有钱有势了,自认为能一手遮天了,有很强的动机做这种“侵犯幼女”的事。——所以不要助长这群禽兽的“情结”呀!

2、”处女情结“者,可能过于自我中心,为了满足自己的洁癖或占有欲,为了自己曾经的”不幸“经历获得补偿,反而自顾自地去为他人(女生们)制定行为标准。一个男生的幸福,反而要以女生奋力的挣扎为代价?好吧!如果你是万人迷+处男,我就支持你!不是吧……被料中了吧……哼哼。

3、有这种情结的男生,往往特别善于将自己的不快或错误嫁祸给他人。处女或不处女,只不过是他们玩弄、抛弃甚至迫害女性的借口。你不理睬或批评他们,他们就恶意抹黑你,说你是“经验丰富的贱货”。这种男生们,你们考分再高,赚钱再多,也一钱不值,很恶心。比如,俺曾逐渐走向中性装扮,注意尽可能掩盖女性特征,免得惹祸上身。可是,这样一来,他们又意欲把你塑造成“没人要的、只能装纯的贱货”之类的。个别女生还助纣为虐,唉……小人难惹,幸亏恶人是少数。处女们通常会两害相权取其轻,于是,还是做没人要的老处女好了。

4、有这种情结的男性,通常社会经验不足。譬如,我的生活环境算是非常正统纯良了,行事算是非常谨慎保守了,从不去夜店,滴酒不沾,也不吃喝不相熟的人提供的饮食(俺是个非常无聊的女流氓)……却曾遭遇并一个人 击退了(我真勇敢、凶残兼好运) 男性的暴力性骚扰。(想想都后怕!)时间和地点都非常意外和危险啊!这种事通常防都防不住,突如其来。不能指望每个女生都有我这女流氓一样的好运(以及暴走时的奋勇状态),也不能指望每一个坏蛋都被关在监狱里。而且,即便事发当时,我也根本没有想到什么处女不处女、贞操不贞操,只是单纯地、不顾性命地狂怒而已。但是,还是被坏人趁我不备地按住肩膀、亲到了嘴唇的边角(还好没有亲到全部嘴唇),我的初吻是不是就这样算是献给犯罪分子了——可恶呀!!!(椎心泣血……)幸亏这一战后,我发现我的指甲里有坏人的血和肉,算是复仇了(哼哼哼!)。不过,也要感谢坏人及时畏缩呢!否则……不堪设想。在这个主要由男人们构造的危险世界,要求女生处女不处女,甚至初吻不初吻,到底有什么意思呢?八嘎呀路蝶蔑!

 

女生要不要做处女,是她的个人选择。你爱不爱她,也是你的个人选择。但是现在,有个处女女流氓实话告诉你,所谓“处女情结”常常令处和非处的好女孩都恶心,感觉是一种挑拨和挑衅。我等诚心建议,若真有此等情结,还是花钱找一个任人摆布的女性,然后给她做个整形,做成“钢铁处女“好了。她永远处女,她的男人永远满意,永远放心。

 

唉——迟早有一天,我会用一根黄瓜结束“处女状态”!省得被某些男性们以及一小撮无良的非处们看作白痴+怪胎。但是据说,处女变成非处女会很痛,好像没有必要因为厌恶那帮人渣,弄痛自己。令人犹豫呀。不过,看网上说,骑自行车摔一跤,也有可能摔成不是处女。女流氓我的平衡能力不好,倒是经常摔跤,无论骑车还是走路,会不会已经摔得不是处女了?那就太幸运啦!(撒花!)也许应该去跟医生检查确认一下,但可能又会被说是“怪胎”。以后还是经常骑一骑自行车,顺其自然地摔成非处吧……

是的!女流氓我宁愿抱定独身主义(宁可误杀一千),也不愿那种整天想着“处女情结”的男生靠近我分毫!幸亏周围没有这种人,否则绝对会闹不和。

(另外,哪个混蛋敢为了“处女情结”对14岁以下的小女孩动手动脚,很可能会被检察院公诉哟!都给姐姐我 小·心·点 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把以上看成一个思想上的女流氓所写的文字作品,切勿对号入座。

吐槽完毕,好开心啊。///^_-///  嘿嘿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