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【水彩涂鸦】《合欢花》(百度生吧团练——调色练习)

【画纸】旧保定水彩纸300克边角料(115毫米*105毫米,很小,纸紋很明显)
【颜料】马利水彩淡黄、深红、普蓝(依然三原色调色练习中)
【画笔】蓝图貉子毛#10号圆尖(疑似尼龙。俺越来越喜欢尼龙、人造毛的笔了)

【耗时】1.5小时。完全无底稿,根本没有用铅笔。直接就往白纸上画。有点冒险。而且很马虎。

【备注】该小片纸的边缘有蘸到黄色颜料,因此有些地方只能将错就错。例如,右上角那朵花,有点泛黄。拍照后,PS修改大小。照片中绿色有点淡,而且有点更加偏黄,红色却有点偏蓝(实际是水红色的花),对比度也不像原图强烈。但实在懒得用扫描仪、调色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