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2013-7-20 屌丝买菜装&鸡尾酒会装
2013-7-20 屌丝买菜装
2013-7-20 鸡尾酒会装

水彩涂鸦:屌丝买菜装 & 鸡尾酒会装

  • 纸本:康颂巴比松200克16开20页

  • 颜料:温莎牛顿歌文 + 皇家泰伦斯凡高 半格固体水彩颜料  (混搭)

  • 笔刷:儿童自动铅笔 + 百能圆珠笔0.5mm + 蓝图貉子毛10号圆锋

  • 水罐:开始采用双水罐体系(自己用矿泉水瓶剪的),感觉非常节约水。先在一号罐里涮得差不多了,再到二号罐里洗。画完,一号罐水很脏,倒掉,另接一杯。二号罐中水很干净。下次再画,就先在二号罐里洗,再在一号罐里清。

  • 输入:Canon MP236 扫描 + Photoshop(稍微调色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