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俺亲历各网络平台的交流特点

QQ和微信——就像自己家(管理不善就越来越挤,越来越乱,越来越吵,越来越看不到真正重要的信息)

x度贴吧——幼儿园(小朋友们和年轻老师们的欢聚之地)

豆x——夜校(什么样的人都有。主要是好学不倦的文艺中年、青年和少年,也颇有一些计较小节、不拘大节的闲人和……的贤人。)

新x微博——这就出社会了(是人的,不是人的,都有。大多应该都是人吧?)

水彩x坛——这就出世了(专家、发烧友和年长者为主)

x易lofter——感觉快去世了(既冷清又没份量。所以我喜欢。)

x虎Flickr——去世不久(十分惋惜)

Xacebook、Xlogspot、Xordpress……——去世多年,都不记得自己姓甚名谁了


为上网而扫描、拍摄、上传、分享一件小东西的时间,经常超过创造它本身所耗费的时间,也占用自我训练和试炼的时间。

此时此刻,俺手头事繁,没有什么时间可供浪费,居然还因某些幼儿园和夜校人士的种种恶意,忍不住上来感慨一番(顺便试用一下新的浏览器),实在是不该有的闲情逸致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