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粗糙面
光滑面
就是这个本本 A4-15张-180克(号称纸张是德国生产、中国装订)纹理自然,颜色舒服(不是死白),还算物有所值

【水彩涂鸦】2张《女子侧像》15分钟 无草稿 小涂鸦 / 水彩本 测试

画具:

  • Mont Marte A4 180GSM 15页 水彩纸本(蓝色水母)——浸湿3遍后开始起毛

    个人感觉比巴比松200G 16K20页(网购17-22元)那种好:
    1、巴比松的纹理太机械了,一道一道的,不喜欢。这个纸正面纹理更自然派一些,反面较光滑,都能画。两张侧面像中,戴花的是纸正面画的,不戴花的是同一张纸的背面画的。
    2、平均每张纸的价格,比巴比松那个便宜,而且A4比16K更大张。
    不过由于是胶装,没有办法反折过来放平,要是线圈就更好了,不过那样成本大概就太高了。

  • Winsor&Newton Cotman watercolour  (1/2 pan):土黄、熟赭、熟褐、普蓝、灯黑

  • 莫奈800R-极品貂毛-圆尖头画笔-10号

 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