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颜色总感觉调不对。蓝色似乎是最容易被拍照洗灰的颜色。是的,俺知道俺的水面和天空的平涂一塌糊涂,但我用的是白夜的天蓝……而且这是4k大小……
俺近来用的便携写生盒(歌文15块+凡高1块+奥文2个冷蓝色+酷喜乐/马可水溶彩铅7支+锯短的大白云毛笔一支+莫奈800R貂毛#10+铅笔+橡皮)

【水彩习作】江/湖畔微风

清晨宁静的水边,看不见一个人(如果我不算人的话),不远处停着的渔船一动不动,倒是芦苇迎着微风,摇摇摆摆地向它们招手……

画材:

  • 纸张:康颂(不是“巴比松”?!)水彩纸-200G-4K-48cm*36cm(不好用!纸太冷白!紋太粗!椭圆形的小凹洞太明显!太容易出“飞白”了!下次用比较光滑的反面试试看。)

  • 颜料:白夜:天蓝色(这是白夜中最难用的一个颜色。胶重啊……平涂都困难。这一下子被我用去1/3,好有成就感!);歌文:土黄+熟褐+沙普绿+铬绿+象牙黑半块大小,画插画还行,画8K以上就吃力了,更别说4K了!但……我还是不喜欢管装颜料,老得挤它们,太麻烦,也不好携带,还容易丢失!)

  • 笔刷:莫奈狼毫长柄排刷#2(宽5cm,冷不防掉毛!吓死我了!);莫奈800R极品貂毛圆尖头#10(直径0.45cm左右)

耗时:分三个晚,共5-6小时。

边看韩剧《说不出的爱》边画。俺好像他们家小儿媳妇美妍啊!(冷汗)非常不讨人喜欢的个性。不过,没有像她那样青梅竹马的对象。
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