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[转载]我实在忍不住转载一段话

自然之魅:

优越事物不会故意去消灭低劣事物,甚至会宽容低劣事物,因为优越者有能力去理解低劣者,而且不会嫉妒低劣者。但低劣者由于理解能力的局限、嫉妒和怨恨而绝不会宽容优越者。优越事物的优越性是自足的善,它不需要去摧毁别的东西来证明自身(除非迫不得已的自卫),因此能够宽容其他事物。只有优越者才有宽容的能力,因为优越者能够理解其他任何事物在世界中的必要位置和特殊意义;而低劣事物只有通过毁灭优越事物才能够获得价值和成功,因此,低劣者往往是不宽容的,而且低劣者不能理解优越事物的重要意义,所谓一窍不通就以为无窍可通。自由、平等和宽容虽好,却没有能力保护优越事物,结果导致劣者生存。这个困难就是由民主制度的“数量原则”所造成的。___赵汀阳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