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【水彩习作】2013-10 《我家第二美女搂着我家第一美女》

模特:

1、图左:我家族中排名第二的美女(是俺的长辈)

2、图右:我家族中排名第一的美女(是我妹)

耗材:

1、梦法儿水彩纸200克41*32厘米-画幅30*40厘米(不太吸水,但表面结实得很,耐蹂躏)

2、白夜水彩颜料(用这么艳丽的颜料画这么素淡的画,真是……)

耗时:

7-8小时(分两天晚上),一边看德剧《我们的父辈(全3集)》一边画,连着看了两、三遍。由于听不懂德语,必须看着字幕,这大大影响了绘画的时间。以后画画时,还是看中文或英文影视剧比较好。

再给多一点小钱钱,也许德国人能拍得比美国人的《兄弟连》还好(还长)。

看完觉得无论米国怎么财大气粗,真正的文艺中心依然是西欧,这不是钱的多少的问题,而是对钱的态度的问题,以及人文素养的问题。难怪看到美国人文学科的教授,依然推崇西欧的一些古老大学的教育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