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【水彩涂鸦】粉衣小姑娘——DRY ON DRY 试纸速涂,未打底稿,画得不太像,好狰狞

画材:

1、画纸:新购的国产保定宝虹-全棉水彩纸的附赠样品190mm*134mm——吸水性较佳,但不知为何,同为纯棉纸,却比较硬,不像阿诗、获多福等那么触感绵柔。而且 20元/300克/全开全棉 (买得多还更便宜一点点)的价格,也着实不算特别廉价。不过13元/200克/全开全棉(买得多还更便宜一点点)那种还比较便宜,可以考虑做练习纸。只要没有大规模的平涂、渐变和水洗,200克和300克用起来差别不大。貌似比较结实,不易起渣。也没看到不可接受的过份泛灰。

2、颜料:马利白盒24色*12ml ——加淡蜂蜜水(防止干后龟裂效果佳),自制成固体颜料

3、画笔:大白云

耗时:

1小时。晚上一边看美剧《格林》(Grimm)一边画。

几个主要男性角色超帅——我又有新的“男神”了(兼“素描人脸&人体研究对象”),我想。男主角终于剪短了头发,他一开始那个“萌系留海发型+超大一颗头”是搞什么东东?!可爱的宅男系男狼人和神秘的精英型男老板,身高都达到6'1''(193cm左右)。怪不得男主角分明有180cm,镜头中却像个矮子。

女配角中有不少大美女(野蛮女狼人、妖娆蜘蛛精、知性狐狸精等等)。但我对于排骨精一般的纯人类女主角很快就有点审美疲劳。而反派主要女角,年轻金发女巫,那姿色,实在有点鱼目混珠……还不如她娘老女巫呢……剧中人品也是XXX……(真没给女律师长脸)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3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