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能插画师+超百万字翻译经验的CATTI二级翻译……总之是个做任何事都努力而靠谱的人(近年的工作太多,更新不及,请见谅)

█承接插画、漫画、水彩画、书法篆刻、英汉互译、写作任务 Freelance writer, translator and illustrator.
█约稿E-MAIL: 2811406297@qq.com
█QQ: 2811406297

【水彩习作】《我的午餐》

用材:

1、梦法儿200克42cm*31cm——纸面结实,比较不吸水,非常容易有水痕

2、凡高固体水彩颜料自配色——艳丽,好溶解,但对于这种画幅,小颗了一点点,它也没有全块的

3、大白云、衣紋、尼龙勾线笔,Zebra Drafix 自动铅笔0.3mm。比较仔细地打了稿才开始上色的。

耗时:

16小时(分3-4次完成)

一边看美剧Grimm一边画。第三季末女主角变得刚强了许多,又开始同情女主了。金发女巫真是越来越没节操了。女Grimm太帅了,古典与现代感兼备的美感,演技超自然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1 )

© 小X(自由撰稿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